【徵求摘要】2020台灣水務發展研討會–學生實務研究成果發表

        因應全球氣候變遷及台灣經濟蓬勃發展,台灣各級水務產業除協助本國民用及各產業用水穩定供應外,更需朝向國際發展,本會屬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並配合國家政策,結合國內外從事有關水環境治理及水資源利用之官學研及產業界,共同推動創新技術研發與設備改良,提高相關產業能力與附加價值,促進水務產業蓬勃發展為創會宗旨。

        爰此,本會為鼓勵優秀人才投入水務產業創新研發工作,為業界舉才培植新生力量,促成產學研三方交流,將於2020舉辦台灣水務發展研討會,謹訂民國109123(星期四)假國立交通大學舉辦,會中安排碩博班在學或應屆畢業生的實務研究成果發表,透過新秀發表平台讓產業界有機會了解學術研究的最新發展,並同步進行學生就業媒合,報名方式請參詳活動附件。誠摯邀請  台端共襄盛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  

重要時程:

徵稿截止日期:2020年10日5日止
審查結果通知:2020年10月26日

大會徵稿聯絡窗口:

聯絡人:胡靖宜小姐 03-5731918 

 

附件:活動說明及摘要格式範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