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發公告】永續水資源處理技術研討會

109929 永續水資源處理技術研討會(工研院產業學院高雄學習中心)

活動地點:工研院產業學院高雄學習中心(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號4樓之 1)
活動時間:109年9月29日(二) 上午09:00~下午16:30

永續的水資源為產業發展的重要元素,近年來隨著全球暖化及氣候變遷所造成降雨的不規律,缺水己成為各產業不得不積極面對的問題。在開發新興水資源的同時,產業界對於廢水處理及回收再利用技術,必須掌握更多的創新思維與案例實績,創新思維與案例實績,作為未來推動與發展方向。如何有效提高水回收率、水處理技術優化、副產物回收再利用、智能化水系統管理等,均為目前永續水資源處理技術重視的議題。因此,本研討會特別邀請廢水處理、水的能資源整合、水與泥再利用及智能化水處理等領域專家,於會中針對相關技術之研發成果與應用進行介紹及經驗分享,歡迎各界共襄盛舉。

研討會活動詳情請參閱網址:https://college.itri.org.tw/course/all-events/104B0DE2-6417-4DE4-B1B0-F4F19DF3F261.html

 

附件檔案:永續水資源處理技術研討會簡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